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淮安区委来贾汪区调研考察旅游项目

发布时间:2018-07-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1-22日,九三学社淮安区副主委江铃玉、金峰颖等一行11人赴我区考察调研旅游项目。九三贾汪支社主委于梅,组织委员马在义,贾汪区委统战部杨晶主任陪同考察。并予以热情接待。当天游览考察了贾汪茱萸寺、凤鸣湖、墨上集、紫海蓝山、督公湖景区。22日游览考察了潘安湖景区和江苏精神文明村马庄。在进行实地考察调研的基础上,九三贾汪支社于梅、马在义同志向九三淮安区旅游考察组介绍了贾汪的经济转型,旅游发展变化和取得成就。
5-1.png

        22日下午,九三淮安区旅游考察组座谈交流,対贾汪潘安湖生态湿地公园采煤塌陷地复垦、生态环境修复、湿地景观开发”资源枯竭型城市生态环境修复再造转型,在全国具有示范性作用。督公湖风景区,这里景色迷人,春天桃花盛开,夏天碧波荡漾,秋天气爽宜人,冬天恬谧安静,休闲度假绝好去处。大洞山茱萸寺是中国最大的药师佛道场。结构简练,古朴雄浑,庄重大方。紫海蓝山薰衣草文化创意园,以体验农耕文化为核心,以拥享健康人生为追求。凤鸣海景区以亲身投入海啸冲浪池中赶潮,追潮、搏潮、逐潮、弄潮、戏潮,让您亲吻海的味道。马庄在农村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创造新经验、取得新成绩,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淮安区委副主委江铃玉、金峰颖给与高度评价,她们强调,要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创新思路出谋划策,从民主党派职能角度,进一步加强推动淮安区旅游建设,形成高水平提案,供相关部门决策参考。参加座谈的还有九三淮安区袁福石、孙静泉、刘小兵、张红、马云、应海霞、唐亚梅、祁宏、赵莲等同志。大家纷纷表示贾汪发展旅游转型之快,力度之大,效益之好。值得借鉴学习。

5-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