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机关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7-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九三学社徐州市委机关民主生活会在行政中心东区综合楼b303召开。社市委主委隋旺华、专职副主委葛琳、以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葛琳副主委主持了此次会议。她指出:民主生活会是为了机关同志更好的开展工作,对标找差,而进行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组织活动制度。会议的目的是为了工作人员坦诚的沟通和交流,增进相互理解,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期望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能够坦诚的沟通和交流,以利于团结,有利于工作为出发点,更好的树立服务,增强机关的办事效率和服务社员的良好理念。 
社市委机关办公室主任李媛媛、组宣部部长孙洁、副主任科员刘楠、办公室副主任科员叶天依次做了个人总结,每个人发言后,其他机关同志对他的发言和具体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社市委主委隋旺华最后作了总结:他指出:新一届的九三市委有了新的气象,九三机关在葛主委的带领下,工作有创新、有亮点,部分工作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得到了九三社员和社省委的一致认同。在机关的工作中,希望机关工作人员在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围绕市委的中心工作,严格办文、办会、办事;为领导的决策提供有力的依据和保障。要着眼于大局,把好事办好,办实,争取社市委的工作能够结出更多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