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召开七届三次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2-07-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徐州市第七届三次委员会议在徐州矿务集团技术中心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主委隋旺华、副主委周廷振、江南、赵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隋旺华主委传达了社省委六届二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隋旺华主委要求各位市委委员及省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好社省委换届工作精神,坚定政治立场在大是大非问题上要与中共中央、社中央保持一致,确保社省委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对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一支社等8个先进集体吴建民等69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社市委号召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认真学习先进,弘扬我社的光荣传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水平,为推动徐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讨论批准了车少飞等17位同志加入九三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