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徐州市委举行文教工作专委会成立暨专委会第一次全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612日下午,九三徐州市委在中国矿业大学学术会议交流中心举行文教工作专委会成立暨第一次全委会会议。九三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葛琳,文教工作专委会分管负责人、九三市委兼职副主委王淑梅,以及部分特邀社员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常务副主委、文教工作专委会主任杨再明主持。
会议首先由九三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葛琳向全体与会人员宣读了关于成立九三徐州市委文教工作专门委员会的决定,以及组成人员名单,同时葛琳副主委还向大家通报了九三市委在近期内相继成立包括参政议政、科技工作、咨询工作等在内的六个专门工作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她说,成立相关专门工作委员会的目的,在于创新市委会整体工作的开展模式,按类合理设置,积极发挥相关专业群体的专业优势和集体智慧,在市委会的统一领导下,积极、主动、有效地开展高质量活动,并寄希望于文教工作专委会全体成员,能够在今后团结一致,开拓思路,探索和培育出富有文教类特色的品牌活动。
文教工作专委会分管负责人,九三市委兼职副主委王淑梅对文教工作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3条指导性意见。其一,文教工作专委会开展的活动要体现各自的专业优势,充分彰显文教委工作特色;其二,在活动的开展过程中,要坚持“沟通、协商、民主”的原则,全方位多角度激发所有社员的活力;其三,要善于团结,互相学习,乐于奉献。文教工作专委会主任杨再明代表文教工作专委会11名成员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来自于不同单位的11名专委会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学科专业和研究方向,包括兴趣爱好,并结合自身工作对今后开展文教类活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最后,葛琳副主委结合九三市委会最近要开展的工作,在文教委重点课题调研、参政议政和信息撰写、专委会活动出勤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基本工作思路,全体与会人员就以上工作充分发表了各自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