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精准技术帮扶,探寻社会服务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8-05-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18日,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与新沂市窑湾镇中心卫生院医疗专家工作站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新沂市窑湾镇中心卫生院举行。徐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彬;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主委隋旺华;新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民;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葛琳;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副主委宫海滨;新沂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蔡忠;新沂市卫计委主任晁奎;窑湾镇党委书记卓雷等及来自徐州二院、三院、中心医院、贾汪人民医院的九三学社医务工作者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葛琳主持。
QQ截图20190729112357.png
首先,葛琳副主委代表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对各位领导、同仁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社市委主委隋旺华表示,新沂作为“统战文化名镇”的创建活动的重要主体,是以窑湾古镇现有的独特的资源为创新载体,社市委积极响应市委统战部开展“统战文化名镇”创建项目,选送我社优秀的医务工作者与新沂市窑湾镇中心卫生院建立医疗专家工作站,充分利用人才优势,拓展社会服务内涵,探寻出社会服务新模式,通过与新沂市窑湾镇中心卫生院医疗专家工作站签约,有效服务社会,提升九三学社的影响力,更好的服务民生。这次参与签约义诊的专家都是在不同的专业领域成绩斐然,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他们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志愿无偿服务基层,体现了新时期知识分子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正是他们的无私奉献,担起了社会服务工作的责任,扩大了九三学社在基层的影响,彰显了多党合作制度的先进性和优越性。
QQ截图20190729112404.png
新沂市窑湾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李朝阳做表态发言。
QQ截图20190729112410.png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与新沂市窑湾镇中心卫生院签订医疗专家工作站合作意向书。徐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彬;新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民见证意向书的签订。
徐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彬和新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民共同为医疗专家工作站揭牌。
QQ截图20190729112416.png
副主委葛琳表示,揭牌仪式的结束标志着新沂市窑湾镇中心卫生院医疗专家工作站的正式成立。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将以专家工作站的成立为契机,在我社医疗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和优质医疗卫生资源方面与窑湾卫生院进行精准技术帮扶,建立长效医卫服务机制,帮助窑湾卫生院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模式,为创建“统战文化名镇”,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活动最后,九三的医卫专家还面向该院医务工作者和患者进行了现场精准技术帮扶和细致的义诊服务。
QQ截图201907291124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