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 民进徐州市委联合开展法律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5-07-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民进徐州市委联合开展法律咨询活动
74,值劳动法颁布二十一周年之际,九三学社徐州市委联合民进徐州市委在彭城一号广场举办了“劳动者权益保护法律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以“依法维护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主题,通过法律知识讲座、现场咨询、LED大屏法律宣传、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宣传劳动者权益保护方面的法律知识。
咨询活动现场,江苏彭隆律师事务所李秀丽律师为广大市民讲解了“劳动者维权须知”的法律知识。我社市委在法律方面的专家单云娟、赵妍爽法官,岳松、朱伟成律师就广大市民所关心的工伤医药费赔偿、产假期间的工资待遇、高温补贴等问题给予了专业细致的解答。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主委隋旺华、民进徐州市委主委孙红旗到现场看望了冒着酷暑参加活动的各位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