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徐医委员会第一支社举行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2-01-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庆祝第二十七个教师节,把创先争优落在实处,九三学社徐州医学院委员会第一支社,组织了部分老师和学生,到黄山新村敬老院举行科普宣传和用药指导活动。活动现场,九三学社徐医委员会社员、药理学教研室的马行副教授为老人们作了糖尿病的科普专题讲座,就糖尿病的发病诱因、预防、治疗原则及如何用药等,向老人们做了介绍讲座结束后,几位老师不顾天气闷热为老人测量血压,进行常见病的用药指导,详细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并帮助老人们树立科学治病、规范用药的意识与此同时,学生志愿者们忙前忙后,为老人们发放慰问品,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和好评。
次活动,九三学社徐医委员会结合了自身的职业特点和优势,带领师生们走出校门,深入社会,在为老人提供帮助的同时,对老年人的健康状况和用药需求也有了一定了解,为后续更有针对性地开展便民医疗服务活动提供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