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徐州市工商联“中小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及对策研讨会”在丰县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4-10-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
    2014年10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徐州市工商联率专家组,在丰县成功举办了“中小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及对策研讨会,该县40余位企业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副主委周廷振主持,丰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长李以林致欢迎辞。
QQ截图20190729112733.png    会上,九三学社社员、中国注册会计师王委等三位专家,针对企业经营过程中的资金、市场、研发、成果转化、科技项目专项经费申报、管理和验收及中小企业融资方式等问题,分别作了专题演讲。除此之外,专家组还采取互动、问卷调查的方式,针对具体问题进行研讨,与企业家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多位企业家提出了融资、人才引进、成本管理等现实问题,专家一一解答。本次研讨会受到了中小企业家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