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举办第三十届中国“国际和平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为迎接第三十届国际和平周,九三学社徐州市委邀请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副主委、徐州市心血管病研究所所长宫海滨为大家带来医疗卫生公益讲座—心脑血管的预防。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主委隋旺华参加此次活动。

QQ截图20190729111809.png

隋旺华主委代表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他指出“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是联合国倡导的旨在弘扬科学精神,传播和平理念的一项重要活动,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已连续30年举办“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义诊、公益讲座、科普等系列活动已成为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国际和平周独特的的品牌活动。我们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继续开拓社会服务新模式,增强九三学社良好的党派形象。
QQ截图20190729111822.png
QQ截图20190729111829.png
宫海滨副主委是九三学社中央医药卫生专门委员会委员,徐州市心血管病研究所所长,东南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从事心血管专业31年,在高血压、冠心病和心衰等方面的诊疗和应用研究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他为大家带来《心脑血管的预防》专题讲座,从高血压病因分类及各年龄段病因构成、心脑血管的预防与治疗等多个方面,结合具体模型,为大家进行了系统全面地讲解,受到了在场社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