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赴上海闵行区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27日,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主委隋旺华带领九三学社医科大委员会、铜山支社相关医疗专家组成的课题组6人,到上海闵行区专题调研医疗废弃物处理工作。课题组一行受到九三上海闵行区委的热情接待,社区委主委夏红全程陪同调研。

1.jpg
     课题组一行先后来到闵行区卫生监督所、莘庄镇卫生服务中心、闵行区中心医院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就医疗废物处理信息化管理、建立健全安全可靠的医废处理监督体系、医废处理工作人员队伍建设等情况与当地卫生负责人开展了详实的交流并进行了现场实际操作参观。课题组成员反映并分析了当前医废处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医废随意丢弃、混入生活垃圾、分类收集体现不完善等,闵行区与会人员分享了当地先进的信息化医废处理监管体系,针对徐州特点提出了宝贵意见。
     葛琳副主委感谢闵行区卫生监督所、莘庄镇卫生服务中心、闵行区中心医院对此次调研活动的支持,表示课题组通过此次调研,结合徐州本地情况,将进一步充实完善课题报告,认真研究制定可行性方案,积极为徐州医疗卫生工作贡献九三力量。
最后,葛琳副主委对夏主委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诚挚地邀请夏主委有机会到徐州九三传经送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