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举行第七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2-05-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
    12月27至28日,九三学社徐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徐州市云泉山庄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109名代表肩负着全市九三社员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行神圣职责,共商社务发展大计。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叶勇,中共徐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赴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徐州市委主委李君超,市政府副市长孔海燕,市政协副主席吕中亚出席会议。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市无党派代表人士陈荣振到会祝贺。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叶勇代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高度评价了九三学社徐州市委过去五年的工作,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今后在自身建设和参政议政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中共徐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赴宁作重要讲话。他说,五年来,九三学社徐州市委紧紧围绕中共徐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团结带领全市九三学社社员,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优势,紧紧围绕我市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深入实际,认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彰显了徐州九三学社的组织形象,对党委、政府的科学民主决策做出了贡献,为推动徐州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相信九三学社徐州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能够在新的起点上,始终坚持把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充分调动广大九三学社社员的积极性,认真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为加快“两个率先”、建设美好徐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段雄在会上代表九三学社徐州市第六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说,五年来,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始终把思想建设作为自身建设的重中之重,以深入开展两个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以纪念重大历史事件为契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把“人才强社”作为组织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活力。把促进科学发展作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第一要务,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紧紧围绕全面奔小康、建设新徐州,充分发挥优势,不断开拓创新,社会服务工作成绩显著。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九三学社徐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徐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徐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
  九三学社徐州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是隋旺华,副主委有周廷振、黄杰、江南、赵强。委员有(按姓名笔画为序)于梅、上官敬芝、史卫东、史海平、刘毅、刘家春、江南、李卫华、李智朕、宋刚强、周廷振、周建军、赵强、郭楚文、黄杰、戚玉明、隋旺华、樊银辉。

  28日,大会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