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段雄主委率队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各界“同心颂 为党祝福”歌咏会

发布时间:2019-07-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段雄主委率队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各界
“同心颂 为党祝福”歌咏会
 6月28日,“同心颂·为党祝福”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歌咏会在徐州市音乐厅举行。市领导庄华平、朱美华、孔海燕,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赵彭城、李申、李君超、孙红旗、孙晓青、段雄,市工商联负责人顾玉华,无党派代表人士陈荣振等参加活动。
歌咏会以“一心向党·风雨同行”为主题,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90周年华诞。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非公人士、台侨界人士、少数民族及宗教界人士组成10个合唱团,先后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军不怕远征难》、《四渡赤水》、《共产党好,共产党亲》、《祖国不会忘记》《在灿烂的阳光下》、《永世不忘》、《鼓浪屿之波》、《祖国颂》、《走向复兴》、《爱我中华》、《歌唱祖国》等经典红歌,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主旋律,抒发了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忠诚。
社徐州市委主委段雄率领我社市委组织的合唱团,慷慨激昂地合唱了歌曲《四渡赤水》。社市委副主委隋旺华、周廷振、黄杰、孔庆兖也参加了此次歌咏会。
最后歌咏会以《爱我中华》、《歌唱祖国》结束,声势浩大,气势宏伟,催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