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举办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座谈会暨新社员入社仪式

发布时间:2023-09-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会场3.jpg

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2023年9月1日下午,在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之际,为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赓续九三学社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社员的参政党意识,切实加强思想建设,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举办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座谈会暨新社员入社仪式。市委会委员、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刘子安,市委会委员、徐州市农科院支社主委张会云,市委会原委员、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原副主委刘长庚及2021年底和2022年入社的新社员参加活动;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葛琳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会云、刘长庚等分享了九三学社与五四运动的渊源、九三学社及社的优良传统、加入九三学社的历程,并结合自身及所在基层组织履职情况向新社员分享了参政履职经验,如:站在客观公正立场,坚持问题导向,反思问题;与本职工作结合,从所擅长的领域出发找出落笔点;多关注时事要闻,从当下亟需解决的问题找出落笔点;做个有心人,从生活中的小事出发找出落笔点等。刘子安在与新社员分享参政议政经验的基础上,希望新社员们切实增强参政党意识,端正入社动机,淬炼入社初心,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履行民主党派成员职责,努力实现双岗建功,积极展现九三人的风采。

新社员们围绕对九三学社的认识、入社后的感受、关注的社情民意信息选题及如何做好一名新社员等谈了认识、作了表态。

回望风雨同舟、同心同行的发展历程,就是为了知古鉴今,开启未来。新征程上,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将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社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为助推徐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积极贡献徐州九三的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为新社员颁发了入社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