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社员企业江苏江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徐州市市长质量奖

发布时间:2023-08-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徐州市人民政府公布了2022年徐州市市长质量奖和市长质量奖提名奖获奖名单,九三学社社员企业江苏江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徐州市市长质量奖。徐州市市长质量奖是徐州市人民政府设立的质量管理最高奖项,授予实施卓越绩效管理、质量提升成绩显著、取得突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徐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事业单位。

江苏江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化的科技龙头企业,专注于国家自主品牌的免充气空心轮胎产品。40年科技创新、20余载产业化实践,建成国内较大的免充气轮胎科技产业示范基地。企业获批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单项冠军企业、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军民融合示范企业等。企业生产的军民两用免充气空心轮胎产品具有永不充气、永不爆胎、超耐磨、免维护、枪击防弹等特点,彻底解决了传统轮胎的安全难题。开发设计的长续航低滚阻防爆免充气空心轮胎等项目荣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发明博览会金奖、国际科技博览会金奖、英国剑桥大学国际科技项目产品展特别金奖等,填补了绿色制造和新能源领域国内空白。

江苏江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有多个国家级省部级科研平台,与国内多所高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通过集中办学、岗位培训、以师带徒、技术比武等,培养造就一大批能工巧匠,形成了一支以技师、高级技师为主体的高素质技术骨干。同时不断完善人才培养和引进机制,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研发团队。2022年度新引进博士后6人,应届大学毕业生23人,培育工程技术人员15人。2023年6月公司首席专家、董事长、九三学社社员王明江当选为世界生产力科学院院士,被业界称为“免充气轮胎之父”。在免充气空心轮胎产业领域快速发展的同时,企业始终不忘回馈社会,以多种公益行动向社会传递关爱,诠释企业温度,在江苏省运河中学、王杰小学设立奖学金,每年为红十字会、灾区不定期捐款捐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