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徐州、淮北市委员会联合召开“淮海经济区医疗资源协同共享”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0607淮北调研照片 (1).jpg

为进一步加强淮海经济区医疗卫生合作,共建区域医疗高地,推动淮海经济区高质量协同发展,按照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2023年度“大调研·献良策”调研季活动的通知》要求和相关工作部署,6月7日,九三学社徐州市员会联合淮北市委员会召开“淮海经济区医疗资源协同共享”专题调研座谈会。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副主委刘慧,徐州市政府参事、市委会原副主委赵强,徐州市委员会委员刘子安,课题组成员郑成、翟孝静等;九三学社淮北市委员会专职主委陈忠新,淮北市人民医院支社主委靳辉;淮北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峰,淮北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尤墩宇及淮北市卫健委、医保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徐州市政府政策研究室参事处处长朱文波应邀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尤墩宇、郑峰分别介绍了淮北市卫健委、医保局与淮海经济区各市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淮海经济区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提升的工作情况和在推进区域医疗卫生领域协同发展方面的做法与经验。与会人员还就淮海经济区城市间医疗资源合理衔接和医疗服务共享方面亟需进一步推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交流中,刘慧感谢九三学社淮北市委员会对此次调研活动的大力支持,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淮北九三的沟通交流,围绕省际交界地区协同发展新机制等重点领域就共同关注的课题开展联合调研,共同助推徐淮两市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从更高层面推动淮海经济区一体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