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赴市医保局开展对口联系暨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0519赴市医保局调研 (1).jpg

为深入开展2023年度“大调研·献良策”调研季活动,进一步密切与对口联系单位的联系,推动对口联系工作走深走实,2023年5月19日,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赴市医保局开展对口联系暨专题调研活动。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葛琳,副主委宫海滨、刘慧,徐州市政府参事、市委会原副主委赵强,徐州市委会委员刘子安,重点调研课题组成员王敦敬等参加活动。徐州市医保局局长、党组书记杨晶,副局长、党组成员赵韡及市医保局、市医保中心相关处室人员出席座谈会;徐州市政府政策研究室参事处处长朱文波应邀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杨晶感谢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对徐州医保事业的关注与支持,结合本次调研主题他简单介绍了徐州医保近期改革计划,表示徐州医保将厚植人民情怀,积极响应民生所呼,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管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推动徐州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赵韡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徐州市医保局2022年工作及所取得的主要成绩。

葛琳感谢徐州市医保局对对口联系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并对我市医保局所取得的成绩及我市医疗保障事业的快速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她简单介绍了换届以来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与徐州市医保局的联系,通过建言献策进一步促进徐州在医疗卫生领域方面服务周边、带动周边的能力提升,引领带动区域协同发展,推动徐州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规划“定位”变成实际“地位”。

会上,徐州市医保中心副主任胡冬梅围绕调研提纲重点介绍了跨省异地就医信息沟通和应急联动机制建设、我市医保部门在推进淮海经济区医疗卫生领域协同发展方面的做法等7个方面的情况。与会专家就推进区域内城市间医疗资源合理衔接和医疗服务共享与徐州市医保局相关处室人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