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暨五四运动104周年诗歌诵读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0504诗歌诵读 (19).JPG

5月4日,在与九三学社有着深厚渊源的五四青年节的当天,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五四运动104周年,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举办了“学习贯彻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征程——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暨五四运动104周年诗歌诵读会”。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主委张农,副主委葛琳、宫海滨、刘慧与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员代表一起观看了精彩诗歌诵读。

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征程”诗歌诵读会,既是对“五一口号”与五四精神的重温、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也是对新时代九三学社社员的鞭策与激励。活动以诗歌朗诵的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礼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展现新时代九三学社社员的使命与担当。

此次诵读会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积极响应,认真组织节目,反复排练,共选送了14个高水平的节目参加表演,包括《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红船,从南湖扬帆起航》《看!一代新青年将在旗帜下集结》《光荣与梦想》《永远跟党走》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在五四运动104周年这个特殊日子里,徐州九三学社社员欢聚一堂,回顾历史,铭记“五一口号”和五四运动的伟大意义。社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不断巩固政治共识,把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传承下来,赓续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