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提案工作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3-04-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04131609390724.jpg

2023年4月12日,中共徐州市委、市政府、市政协联合召开徐州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中共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彤,徐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玉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徐州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杨道君主持会议。

会上,对2022年度提案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和徐州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优秀提案的提案者进行了表彰。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集体提案《关于加强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助推乡村振兴的提案》《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促进乡村振兴的提案》、徐州市政协九三学社界集体提案《关于进一步做好科技联络员联系民营企业工作助力我市经济发展的提案》、徐州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委员单云娟个人提案《关于完善困境儿童救助体系的提案》被评为徐州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优秀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