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经开区支社开展安全生产月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经开区支社会同经开区住建局共同举办“徐州经开区安全生产月现场会”活动,支社部分班子成员及社员参加。

0a.png

本次活动作为经开区“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经开区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区住建局、应急局分管领导出席并指导活动。

活动在大黄山街道施工现场举行。活动中精心安排了安全生产知识讲解、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演练环节,让施工企业能够更直观地了解安全生产事故的处置方法和避免措施,为进一步巩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奠定了良好基础。

0c.png

本次活动也是九三学社经开区支社“大调研 献良策”活动的一部分,活动结束后,社员与施工企业共同座谈,对加强企业安全生产事故防范交换了意见,并表示:近期,多地安全生产事故频发,值得施工企业加以重视,保持安全生产警钟长鸣。要提高安全生产思想认识,避免“重生产、轻安全”的思想,企业安全生产有关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检测要到位,避免存在隐患。

经开区支社将在今后的活动中,继续关注企业安全生产,积极开展相关调研活动,为经开区营造良好的生产、发展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