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星梦”云讲堂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2-06-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6日是第27个全国爱眼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以“用奉献共创温馨家园,用爱心回报和谐社区”为主题的首场“九三‘星梦’云讲堂”开讲啦!

PQ2V5_QUGM%Q2IR]CP1A8_9.png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青少年视力中心李珺主任以《关注青少年眼健康》为课题,从近视及相关表现、近视形成的原因、近视产生的危害、如何预防近视、近视了该怎么办等五个方面,系统讲解了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通过讲座的形式唤起大家对眼部健康的关注,并提供近视防控家庭常用小办法给家长支招,帮助青少年掌握科学用眼知识和方法,指导青少年近视患者科学就医,远离近视障碍。

“九三‘星梦’云讲堂”是九三学社贾汪区委员会联合江苏德恒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创建的社区直播品牌,首次直播观看人数较多,线上互动活跃,取得了较好的活动效果。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九三社员的科技力量,为社会提供更直接更有效的服务,促进社员在本职工作中的业务能力不断的提升,创新社会服务品牌,树立民主党派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