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赴结对民营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年度总结暨产学研推介会精神,持续推动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工作,5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葛琳带领九三学社界别科技联络员王建军、周郑坤赴结对民营企业江苏派乐滋食品有限公司、江苏诺谱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江苏诺谱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太海陪同调研。

、、、1.png

座谈会上,朱太海副总经理对葛琳副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及结对的九三学社界别科技联络员周郑坤给予企业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江苏派乐滋食品有限公司、江苏诺谱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公司生产、销售及科研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九三学社徐州市委的桥梁作用进一步加强与我市高校之间的合作。

、、、2.png

葛琳副主委感谢结对企业对九三学社界别科技联络员的信任和对科技联络员工作的支持,她向结对企业重点介绍了中共市委统战部开展科技联络员工作的意义与当前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与该企业结对的九三学社界别科技联络员周郑坤荣获中共市委统战部“优秀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荣誉称号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将积极发挥九三学社资源优势,助推企业与高校之间的合作,进一步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3.png

调研组一行重点了解了疫情常态化下企业遇到的困难与诉求,并深入车间实地调研,就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