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召开科技联络员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年度总结暨产学研推介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徐州九三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及时研究解决科技联络员工作中的问题,推动科技联络员工作持续健康发展,5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在全面了解界别内科技联络员开展工作中遇到实际困难和问题等情况的基础上召开了科技联络员专题座谈会。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葛琳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十余位徐州九三界别科技联络员代表参加会议。

、、、1.png

葛琳副主委指出,科技联络员制度是中共徐州市委统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创新举措,为广大统战成员服务企业、实现社会价值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自科技联络员工作开展以来,九三学社界别内的科技联络员积极响应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徐州市委的号召,依托自身特色优势,充分发挥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引导我市民营企业解放思想,不断增强自主创新意识,推动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结合的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为实现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社员郭成龙、魏明生荣获“十佳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荣誉称号,社员周郑坤、李梅、王祥君、王从明、王晓飞、张昊阳荣获“优秀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荣誉称号。九三学社徐州市委、社员郭成龙在全市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年度总结暨产学研推介会上作交流发言。她希望九三学社界别内的科技联络员在总结前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瓶颈,群策群力,力求实现科技联络员工作更大的突破。

会上,科技联络员代表重点围绕“充分认识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工作重要性”“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如何处理好工学矛盾”“如何做好与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所在单位的有效沟通,争取更大支持”“如何激励和考评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的工作”“如何认定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工作成果”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与会科技联络员代表还就进一步做好科技联络员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