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召开省际交界地区会展业联动发展课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推动淮海经济区核心区各地市深层次合作,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提升淮海经济区整体实力和竞争力,按照中共市委统战部的工作部署,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就淮海经济区省际交界地区会展业联动发展情况进行调研。2022年5月17日下午,在前期书面调研的基础上,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召开淮海经济区省际交界地区会展业联动发展课题调研座谈会。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葛琳、原副主委赵强,九三学社徐州市委监督委副主任刘成军,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委员樊银辉、刘子安、陆武,九三学社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第四支社主委杨建政;徐州市贸促会副会长孙晓娟,徐州商务局服贸处处长处长史琨及会展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1.png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徐州市委调研课题负责人刘成军介绍了本次调研课题的背景、目的及内容等;徐州市贸促会副会长孙晓娟、徐州市商务服贸处处长史琨,徐州华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等会展企业负责人围绕调研内容重点介绍了徐州会展业及会展企业的基本情况、面临的问题和破解对策建议等;与会人员还就徐州会展业发展及省际交界地区会展业联动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