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疫情防控 用行动践行初心

发布时间:2022-04-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面对徐州部分地区的突发疫情,一夜间,车水马龙的道路静了,熙熙攘攘的公园静了,人来人往的超市静了......而核酸检测现场、生活物资供给,穿梭在街头巷尾的防疫工作者和志愿者们挺身而出,与时间赛跑着,无数的英雄,夜以继日,奋不顾身。

作为鼓楼区人大代表、徐州市劳动模范,徐州九三学社社员、民营企业家戴阳,在疫情防控一线,他的身影从未缺席过。他主动请缨,根据安排主要负责部分支援鼓楼防控核酸检测医护人员的通勤工作。他每日凌晨不到5点出发,确保6点前将医护人员送至铜沛办事处各个防疫采样点,直到每日下午5点采样工作结束后,再将医护人员送回驻点,期间还负责协助工作人员运送核酸检测样品、维护检测秩序......身着防护服,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仅在中午短暂的用餐休息后,他又继续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保障防疫物资供给,戴阳积极组织向铜沛办事处铜建社区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并捐款一万防疫经费。

核酸采样,我们人人有责;核酸检测,他们争分夺秒。戴阳,这样一个平凡的人,坚持做着不平凡的事,他的身影义无反顾,全力以赴。相信每一点微小的力量,都将汇聚成光,助我们冲破黑暗,迎来黎明!相信我们很快就能战胜疫情,拥有一个精神抖擞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