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苏建院支社“同心”抗疫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2-04-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面对突发的严峻疫情,九三学社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支社积极响应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号召,动员支社社员立足本职,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校停课不停学,用实际行动践行九三人的责任担当与初心使命。

支社社员、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医院副院长赵曼,全天候坚守岗位一线,协调学校教学区和家属区的防疫工作。对于突发情况,不论白天和深夜,及时启动紧急处理程序,协助市、区防疫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处置等工作。

支社社员、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办公室的周丽蕊老师,作为学校离退休办公室工作人员,从3月28日深夜全员核酸检测开始以来,一直协助家属区居委会做好家属区的防疫工作,为离退休老干部、老职工解决实际困难。

支社副主委、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昕,制定了学院线上授课要求及标准,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在开展线上教学的同时,主动指导年长教师掌握网络授课技术。他在超星尔雅教学平台上建立网络授课的教学资源库、综合预习与复习要点等,方便了学院老师上课、学生预习复习,达到了较好的教学效果。

支社社员、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电工程学院的董爱民老师,充分发挥自己的社会工作经验比较丰富、深受学生欢迎的优势,每天和学生进行网络沟通,缓解学生的精神、思想压力,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疫情期间保障了教学秩序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