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抗击疫情 一线值守——九三学社贾汪区委员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自2022年3月29日以来,徐州市部分地区相继发生新冠疫情,导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九三学社贾汪区委员会的社员们响应号召,放下手中工作,主动投入到社区一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诸多工作。

张艳博:贾汪区农业农村局政改科科长,参与疫情防控的主要工作内容:在贾汪区博文阳光城配合医务人员进行核酸采样。

刘萍英:贾汪区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科科员,参与疫情防控的主要内容:在贾汪区泉城花都C区配合医务人员进行核酸采样。

赵妍爽:贾汪区人民法院审判员,参与疫情防控的主要工作内容:在徐州市新城区未来城小区协助测温和入室走访。

马媛:贾汪区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参与疫情防控的主要工作内容:预检分诊,核酸釆集。

薛琛:贾汪区人民法院科长,参与疫情防控的主要工作内容:在贾汪区蓝庭国际小区协助进行核酸检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九三学社贾汪区委员会部分社员积极投入疫情一线的奉献精神,值得更多的社员去学习和参与。大疫面前,我们每一位社员都要增强大局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号召,自觉落实防控措施,严格执行纪律规定,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