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同心”抗疫 徐州九三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积极响应中共市委统战部《关于成立我市民主党派抗击疫情志愿者服务队的倡议》,强化使命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同心同行、共克时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01.png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机关人员和广大社员按照所在区域疫情防控部门、单位、社区的统一安排,积极下沉到社区一线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机关

社徐州市委机关办公室叶天于3月28日到29号上午,下沉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龙湖街道月星公馆核酸检测点,与医卫人员两人一组进行核酸检测。28日第一轮检测约500人。29日早6点开始准备核酸检测,制作核酸检测采样证明卡片,上午检测330人。中午收到短信通知黄码后不得已退出志愿服务。

社徐州市委机关办公室邱建军于3月28日晚接到所在御景湾社区需要支持后,第一时间赶到社区协助搬运防疫物资,与社区人员一起为核酸检测做好检测材料的准备工作、为居民发放核酸检测证明材料,在首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协助维持现场秩序,第一次志愿服务持续到3月29日下午1:30左右。

3月30日早上6:00邱建军又参与到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协助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协调社区黄码人员去街道指定检测点检测核酸,第二次志愿服务一直坚持到当天下午5:00左右。

 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委员、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市政协委员刘子安在云龙区卫生健康委的安排下参与金狮小区全员核酸检测的核酸采样工作。在参与抗疫工作中,针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撰写并报送了《关于提高核酸采样效率的紧急建议》《关于对涉疫特殊病人就诊进行闭环管理的建议》等2篇信息。

02.png

鼓楼区委员会

鼓楼委员会张洁、杨学章、郑思民、孟庆麟分别下沉白云、建煤、法苑、润龙等社区,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协助查验两码,维持核酸检测秩序。

03.png

国家管网东部原油储运公司支社

国家管网东部原油储运公司支社社员、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职工梁晨下沉管道二公司社区,参加3月28日晚的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志愿者工作,引导居民排队,协助维持核酸检测秩序,负责登记、录入信息等。

04.png

 徐州矿务集团公司支社

徐州矿务集团公司支社社员、铜山区公路管理站张芬到刘集镇疫情防控道路检查卡点检查来往车辆、人员是否符合通行规定,并进行实名登记、两码检查、核检证明查验等。

05.png

 江苏省第一工业设计院支社

江苏省第一工业设计院支社主委陆武,社员刘技、李学臣等第一时间下沉所在社区,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协助工作人员维持秩序、为前来检测的居民进行测温。

FDUH4QAX0`Q7S_K[0{2Q(WA.png

徐州农科院支社

徐州农科院支社主委张会云及丈夫、我市社员黄忠勤带着女儿一起下所在的庆丰社区,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14135537.png

徐州经济开发区支社

徐州经济开发区支社社员、徐州经开区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孙彬参与徐州东高速入口来往车辆、人员的检查、登记工作。徐州经济开发区支社社员、徐州经开区水务有限公司李秀奎下沉所在蟠桃社区,参与防疫登记工作。

08.png

抗疫大考,徐州九三人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