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同心”抗疫 徐州九三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积极响应中共市委统战部《关于成立我市民主党派抗击疫情志愿者服务队的倡议》,强化使命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同心同行、共克时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机关和各基层组织积极响应中共市委统战部的号召,动员广大社员按照所在区域疫情防控部门、单位、社区的统一安排,下沉到社区一线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徐州医科大委员会

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社员刘娟在3月28日晚上九点多接到紧急采集核酸任务,连夜开车赶赴医院参与徐州经济开发区的核酸采集。3月31日又积极报名参与了王陵社区的居民核酸采集工作。寒风之中,洗手、采集,洗手、采集,刘娟感觉手指要被冻僵了!但看到排队的居民,听到小朋友喊着:“谢谢阿姨,阿姨好辛苦!好伟大!”她顿时心里暖暖的!疫情当前,大家都在尽力抗疫!

001.png

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社员刘敏3月29日晚被急调参加全市三轮核酸检测,每轮1万多管,10万多人份,她仔细做好每一份样本,为快速核酸检测坚守每一步!

002.png

云龙区委员

003.png

       

004.png


      抗疫大考,徐州九三人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