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铜山委员会、贾汪委员会、设计院支社联合召开2021年终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作者:铜山委员会 苗聪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和社徐州市委的领导下,社员们兢兢业业、努力拼搏,三个基层组织较好地完成了本年度的工作任务,总结起来收获颇多!

12月19日,九三学社铜山委员会、贾汪委员会、设计院支社联合召开年终总结会暨基层组织交流联谊活动,社徐州市委主委张农应邀出席活动。九三学社铜山委员会主委王子惠、副主委张昊阳、张恒岩,九三学社贾汪委员会原主委于梅、主委孙伟,设计院支社主委陆武等20余位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111.png

会议由王子惠主持。会议首先由九三学社铜山委员会副主委、科技支社主委张昊阳介绍铜山委员会情况,铜山委员会委员苗聪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信息宣传、社会活动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铜山委员会副主委、教育支社主委张恒岩汇报工作经验。

 随后,九三学社贾汪委员会主委孙伟给大家做了2021工作总结汇报,从疫情支援、社会活动、组织建设、统战工作等方面通报了2021年度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于梅主委做了总结讲话。她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组织基层建设的力度,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提高社员活动积极性。

设计院支社主委陆武提出了作为一名九三学社成员,要有强烈的身份自觉,不忘初心,牢记加入九三初心。要强化使命感,尽职尽责,履行好九三学社社员职责,喊出我是一名光荣的九三学社社员的响亮口号。

1640248959.png

社市委主委张农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和交流后,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大家的成绩是有目共睹、值得肯定的,但取得的成绩只代表过去,看到成绩的同时,希望大家更加认真总结工作问题,发现自身不足,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理清发展思路,以求基层组织更好的发展。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展望2022,我们将在社徐州市委的决策和领导下,扎实工作、务实开拓、奋发进取、团结合作,勇于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努力铸就生命的辉煌,为徐州九三学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