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徐州市农科院支社开展“两学一走” 助力三乡工程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九三学社徐州市农科院支社开展“两学一走”,助力三乡工程活动,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感悟党的奋斗历程。

农科院九三一行首先来到徐州现代农业科技综合示范基地贾汪(蔬菜)综合示范基地参观,了解了该基地生产规模、盈利模式以及遇到的问题等。农科院九三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优势与基地工作人员深入探讨了蔬菜温室育苗、设施栽培、大蒜种植等相关技术问题,深入一线指导生产,助力乡村振兴。

1639985965(1).png

随后,一行人赴贾汪运河支队抗日纪念馆参观学习,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了纪念馆工作人员对运河支队的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介绍,一张张照片再现了运河支队从创立之初、到八年抗战一路艰辛卓绝的发展历程,可歌可泣、感人至深。

下午九三学社农科院一行赴贾汪马庄村参观学习。社员们先后对马庄村党建工作、集体经济发展等进行了实地学习,体悟马庄村“一马当先的勇气、马不停蹄的毅力、跃马扬鞭的速度、马到成功的效率”的“马庄精神”,并现场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庄村视察时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乡村振兴、乡村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殷殷嘱托和亲切关怀。

此次活动得到了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葛琳出席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