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召开重点课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构建科技服务产业联盟,大力推进都市工业发展”是九三学社徐州市委“政协提案调研月”活动重点调研课题、市政协大会发言选题。11月14日,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主委张农在市行政中心东区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重点课题座谈会。市委委员、泉山区委员会主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智朕,科技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科技联络员李延龄,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科技联络员杨建政,科技联络员魏明生、王树梅,参政议政骨干李怀建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1118110655.jpg

张农主委指出,九三学社是以科技、医卫、高教为主界别的参政党,应发挥界别特色,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构建科技服务产业联盟,大力推进都市工业发展”是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围绕市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战略协商确定的重点调研课题,应予以高度重视,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我市都市工业发展的现状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并重点从构建科技服务产业联盟的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