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徐州市青工委举办党史学习讲座

发布时间:2021-07-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18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之际,九三学社徐州市青工委邀请于殿宝教授为青年社员做“血洒抗日疆场的中共将领们”的党史学习讲座,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葛琳、九三学社徐州市青工委主任金庆利参加活动。

于老师的讲座精彩纷呈,通过讲座学习社员们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英勇抵抗日军侵略的顽强意志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的壮阔进程中孕育出了伟大的抗战精神,向世界展示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必胜信念。伟大的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学习,对抗战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今后要从革命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履行好参政党成员职责,为助推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葛琳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激励和引导广大社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以更加坚实的履职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