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铜山区委员会隆重召开换届选举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铜山支社换届暨铜山区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云泉山庄会议室召

IMG_20210617_151100.jpg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换届选举大会,由张恒岩主持,并邀请了九三学社徐州市监督委员会于梅同志对这次选举进行全程监督,九三学社徐州市委组宣部部长孙洁出席大会。首先王子惠主委做《九三学社铜山区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了铜山支社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方面等取得的成果。其次,九三学社徐州市委组宣部部长孙洁宣读《关于九三学社铜山区支社换届并成立九三学社铜山区委员会的批复》。苗聪介绍九三学社铜山区委员会候选人的产生过程及候选人基本情况。与会代表通过选举办法和计票员、监票员:李莉莉、张静、武敏、沈杰,并投票选举了九三学社铜山区委员会委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王子惠、张恒岩、张昊阳、李敏、苗聪、周查理、陈瑶、杨芳、刘明鑫组成委员会班子成员。各支社选举产生了三个支部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科技支社张昊阳任主任委员、张连玉任副主任委员,教育支社张恒岩任主任委员、李萃任副主任委员,医卫支社李敏任主任委员、张静任副主任委员。
会议第二阶段,九三学社铜山区委员会举行隆重的成立大会,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主委隋旺华、专职副主委葛琳、铜山区统战部副部长王文涛、徐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杨承华、九三学社贾汪支社主委于梅、中国民主促进会铜山支部主委邵静出席成立大会。大会由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葛琳主持。会议产生了委员会新一届班子成员:王子惠任主任委员,张昊阳、李敏、张恒岩任副主任委员,苗聪任组织委员,周查理任宣传委员,刘明鑫任学习委员,陈瑶任纪检委员,杨芳任妇女委员。
随后,王子惠主委代表九三学社铜山区委员会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九三学社铜山区委员会将在社徐州市委的领导和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切实加强自身学习,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发挥九三优势,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做好社会服务;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增强社员凝聚力。
九三学社贾汪支社于梅主委、中国民主促进会铜山支部邵静主委分别代表兄弟支社和兄弟党派致贺词。
铜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文涛在成立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铜山区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铜山区委员会换届暨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希望铜山区全体社员不忘初心、广泛聚力,不断提升参政建设水平、加强自身建设、增强责任担当,不断开创九三学社工作新局面,在服务建设、服务经济、服务社会中做出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主委隋旺华代表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对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铜山区统战部表示感谢,并向九三学社铜山区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他对铜山支社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已经做出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九三学社铜山区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期望,希望班子成员带领社员做出九三人应有的贡献,同时充分发挥中青社员的力量为徐州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大家持续关心、关注社员的成长和进步,进一步坚定思想认识、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努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参政履职再获新成果。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葛琳对新当选的委员会委员寄予厚望,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特色和界别优势,以积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九三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