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徐州云龙区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唱诵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作者:高云天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诵读红色经典,唱响红色歌曲。6月28日,为热情讴歌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激励社员弘扬正能量、激发新干劲、书写新篇章,九三学社徐州市云龙区委员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唱诵会。

)GWQ@6T~W4HE}{STNLIT(LQ.png

社员代表通过合唱、独唱、诗朗诵、情景剧的形式,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颂唱新中国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新时代九三社员履职尽责、担当奉献的精神风貌。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是中国人》等一首首慷慨激昂、铿锵有力的歌曲,一篇篇充满深情、抑扬顿挫的朗诵,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百年峥嵘岁月,百年历久弥坚,百年劈波斩浪,百年春华秋实,九三学社徐州云龙区委的社员代表激情朗读、纵声歌唱,向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献上诚挚的祝福:携手同祝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并肩同谱宏伟蓝图时代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