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徐州工程学院支社举办“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作者:王军明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3日,九三学社徐州工程学院支社在人文学院会议室举办“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座谈会,会议由支社主委李同祥教授主持,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逢博到会指导。讲话中,王逢博充分肯定了九三支社过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回顾了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历史情谊,殷切希望支社成员能继续发扬传统,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机电学院党委马磊副书记结合国际错综复杂的政治斗争格局和学生的思想现状,畅谈了坚定信念跟党走的时代意义。

[6C~$IHNQUUQS_@Q%3EOWPL.png

 座谈会由支社宣传委员刘芳副教授主讲,就中国共产党在如何坚持马克思主义的同时,坚持走出一条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并在斗争中不断成长壮大的问题予以深度裒析。马院安克杰教授作补充发言,就中苏两党在对待党史以及各自伟人的认识上的重大差异以及对于历史的影响,对于社员提出的疑问给予了高屋建瓴式的点拨。

会后,与会的全体社员参观了“淮海地区革命文化教育研究中心”,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社员们会后表示,共产党人出于个人意愿和理性所作出的对于利国利民的理想信仰的抉择和坚守的精神要代代传承,伟大中国的复兴之梦的思想基石要在我们手上夯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