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贾汪区支社隆重召开换届选举暨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3日,九三学社贾汪区支社换届暨贾汪区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龙山大酒店会议厅顺利召开。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由9人组成的九三学社贾汪区第一届委员会。会议期间举行了九三学社贾汪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孙伟为九三学社贾汪区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选举刘同正、马斌彬、张娇为九三学社贾汪区第一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主委隋旺华、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葛琳、中共贾汪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夏强、九三学社徐州市委组宣传部长孙洁、九三学社铜山区支社主委王子惠、民建贾汪支部主委周永光、中共贾汪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杨晶出席会议。IMG_20210623_095906.jpg

孙伟主委代表九三学社贾汪区第一届委员会作大会发言,他向贾汪区全体社员庄严承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九三学社贾汪区第一届委员会将团结带领社员,齐心协力、砥砺前行,为把九三学社贾汪区委建设成为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不懈努力,为助推贾汪区高质量发展做出九三贡献。
九三学社铜山区支社王子慧主委、民建徐州市委贾汪支部周永光主委分别代表兄弟支社和兄弟党派致贺词。

贾汪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夏强向九三学社贾汪区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衷心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希望贾汪区全体社员要继承和发扬民主党派老一辈领导人长期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形成的优良传统,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为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而努力。要抓好自身建设,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重要作用。要善于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注重活动的质量和实效。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勇创佳绩,在履行参政党职能,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的能力上不断深化和提升。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主委隋旺华代表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对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贾汪区统战部表示感谢,并向九三学社贾汪区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他对贾汪支社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已经做出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九三学社贾汪区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期望,希望班子成员带领社员做出九三人应有的贡献,同时充分发挥中青社员的力量为徐州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大家持续关心、关注社员的成长和进步,进一步坚定思想认识、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努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参政履职再获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