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苏省煤研所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0日上午,九三学社江苏省煤研所支社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主委隋旺华,省煤研所党委书记张庆文,九三学社徐州市委组宣部部长孙洁参加了会议,九三学社省煤研所支社7位社员参加了会议。

IMG_20210610_112800.jpg

会议共有九项议程,由支社第七届委员会主委周建军主持。
首先周建军作省煤研所支社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总结,概括了五年来支社的工作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希望下一届委员会再接再厉,壮大发展支社。
通过选举,大会产生了第八届支委会。其中师厚明任主委,主持会面工作;林群球任组织委员,武建珍任宣传委员。
师厚明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表态发言:新一届支委会将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带领全体社员积极开展组织活动;结合实际,开展方针政策及社章社史的学习;努力发挥我社组织的特点和优势,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建言献策;按组织程序积极发展社员。新一届支委会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决心,“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我们将在社市委的关怀下,在历届支委会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尽心竭力,勤勉工作,将“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张庆文对九三学社省煤研所支社换届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社市委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回顾历届支社对省煤研所在科研、管理及党建监督工作中所发挥的作用,希望新一届支委会继续发扬传统,开创新思路,切实做好自身建设、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工作。
隋旺华就九三学社省煤研所党委对支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表示祝贺。他对上一届支委会在参政议政方面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主要的不足是组织工作比较薄弱。他鼓励新一届支委会继承上一届传统,继往开来,扬长补短,积极开拓思路,发展新社员。他最后强调,九三社员最主要的是做好本职工作,用出色、突出的本职工作成绩来彰显九三学社的“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和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