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传承红色基因,共创伟大复兴中国梦

发布时间:2021-07-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6月4日,九三学社东部储运公司支社组织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8JY69EJE{B$C2}PQDJ0DPV.png

观影后,同志们进行了充分交流,回顾党的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为了求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了人民当家做主,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们和伟大的革命先烈顶住重重压力,冒着生命危险才换来了我们如今和平美好的新生活。正是因为有无数爱国之士,将自己的生命立足于悬崖之上,才有今日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要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