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泉山区委员会举行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7  作者:翟孝静 沈秀娟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泉山区委员会在李智朕主委的带领下,分别走访看望慰问社内部分老社员,向老社员们拜年、并送上新春祝福!

2月4日上午,伴着立春后和煦的阳光,大家来到老社员沙晓峰家进行慰问,沙晓峰老师已经是83岁的高龄,她积极的参加社务活动,关心九三学社的发展。李智朕主委详细的询问了沙老师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了解她在生活中有什么困难,要积极的向支社反映,并传达了九三学社徐州市委领导的慰问,希望老社员们要注重身体,为九三学社的今后发展献计献策。

在老社员马占华家,大家仔细聆听了马老师的励志事迹和谆谆教诲。马老师告诉大家,谢谢九三学社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九三学社要继续发挥科技方面的优势,为徐州全力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区域样板和徐州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一站,大家到新城区老社员孔香莲家进行慰问,在电梯口孔香莲老师拉着大家的手,连声说感谢九三学社的同志们这样关心老社员。李智朕主委首先向孔香莲老师重点传达九三学社徐州市委驻会副主委葛琳同志的重点问候和亲切关怀,希望孔老师保重身体,为九三学社今后的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九三学社泉山区委员会副主委金庆利、沈秀娟、翟孝静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大家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泉山区社员要在九三学社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在老社员的帮助下,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