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举办九三学社建社75周年座谈会 暨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9-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召开九三学社建社75周年座谈会暨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社徐州市委主委隋旺华,专职副主委葛琳、副主委宫海滨、王淑梅,市委委员及部分社员代表共计三十余名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20200903座谈会.jpg

会议首先由社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葛琳宣读了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刘慧、孙祥中、王丽娥、王子惠、李同祥作为抗疫先进集体代表发言。

会议邀请了担任第三批徐州赴鄂应急医疗队队长,赴武汉洪山区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方舱医院支援的徐州中心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九三学社社员路雯;九三学社徐州市云龙区委员会副主委,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心理咨询与治疗中心副主任,精神科副主任医师,逆行出征在抗击疫情一线——武汉市金银潭医院的王佳佳,为大家做抗击疫情先进事迹报告。 他们讲述着奋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医者们的抗疫事迹,他们每天面临着高负荷的工作强度和压力,却毫不畏惧,秉承着医者救死扶伤的共同执著、共同坚守,众志成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诉说着医护人员的大爱与奉献以及战胜疾病坚定与信心。现场氛围感染着每一位听众,掌声不断。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着九三学社建社75周年所思所想及如何传承抗疫精神展开了座谈。社徐州市委主委隋旺华表示,今天是九三学社建社75周年,也是中国人民抗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是一个意义重大的日子。在75年历程中,九三学社先贤与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同心若金、一往情深。九三学社从孕育、诞生到发展、进步,无不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的亲切关怀、热情指导和鼎力相助。75年来,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风雨同舟、共同奋斗,做出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徐州九三学社要一如既往地把发挥参政党职能和作用落实到推动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全面发展上来,不断总结新经验,探索参政议政工作新机制,创新思路和途径,增强参政党意识,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实现参政议政的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满怀激情开创徐州九三学社各项工作的新局面。曹炜,黄崇远、李智朕等先后发言,畅谈对九三学社的热爱,对祖国抗疫取得非凡胜利的骄傲,对徐州九三人在疫情期间在社徐州市委的带领下取得的成绩、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而感到由衷的温暖和自豪。大家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会议最后,社员们用发自肺腑的言语为九三学社送上了生日的祝福,表达着社员们对九三学社深深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