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抗击疫情徐州九三学社在行动之温暖篇

发布时间:2020-02-01  作者:孙洁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后,口罩的短缺使得社员们忧心忡忡。

 疫情就是命令、大家的安全就是重中之重!九三学社徐州市委的领导心急如焚,几经辗转通过各种渠道组织多方力量,终于在正规企业订购到符合国家标准的医用口罩,以最快的速度由顺丰快递发至徐州。社员曹炜老师年已七十仍坚持为社员服务,他不惧病毒牵头统计、核对,社员沈秀娟、李卫华、黄忠勤开着自己的私家车,冒着风险把口罩送到每个需要的社员手中。社员姜艳霞老师细心地为大家带来了口罩分装袋……当社员拿到来之不易的防护口罩时,激动的说 “你们雪中送炭,为我们社员送来口罩,让我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这批口罩除满足徐州九三学社社员需要,还将捐赠到抗击疫情的一线,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献出徐州九三学社的一份应尽力量。


微信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