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情系困难户 慰问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0-01-23  作者:于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关怀贫困户,让贫困家庭同享幸福生活。2020年1月21日上午,九三学社徐州市贾汪区支社主委于梅带领部分社员来到精准扶贫的汴塘镇沿河村开展慰问活动,给贫困户送来大米、面粉、食用油、红包等慰问品并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图片1_万能看图王(1).jpg

一行人走进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拉家常,详细地询问了他们今年的收成情况,当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对春节后的生产、生活的想法,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树立克服困难的坚定信念,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图片2(1).jpg

在慰问活动中,贫困户王兴勇十分激动,拉着于梅主委的手,激动地说:"感谢九三学社徐州市贾汪区支社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让我因自闭症失学的女儿得到免费治疗,现在孩子的病情已经好转,并且重新进入学校读书了。"于梅主委听到这个消息非常高兴,叮嘱孩子要珍惜时间、好好读书,并告诉王兴勇要坚持带孩子去医院进行免费治疗。

图片3(1).jpg

贫困户王丙旭主要是因病造成的贫困。于梅一行来到王丙旭家中看到只有两个孩子,当于梅得知孩子的爸爸和爷爷都住院了而且还没办好低保时,于梅表示尽力帮他们想办法多报销一些医疗费,争取早日办好低保。

图片4_万能看图王(1).jpg


    走访慰问活动,在寒冷的冬日中送去一股沁人心脾的清流与温馨,让贫困家庭真切的感受到社会的关怀。

图片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