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小组成立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徐州医科大学委员参政议政小组成立会议召开,第一届参政议政小组骨干成员刘慧、郭建新、刘子安、郑城、裴冬生、刘长庚六位同志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27101518.jpg


参政议政小组召集人刘长庚同志主持会议。会议主要解决了三项议题:1.关于组织成员的发展问题。与会成员达成一致意见,同意吸收有能力、有热情、有时间的社员加入参政议政小组,提高参政议政小组的整体水平和能力。会上确定了新增成员的名单。2.明确了今后参政议政的目标和任务。会上大家商定了今后调研课题推进、提案撰写、社情民意报送等各项参政议政工作目标,商定了每个支社撰写提案信息的任务,争取明年参政议政工作上一个新台阶。3.为政协委员的提案出谋划策。政协会议召开在即,参政议政小组成员就徐州医科大政协委员的提案进行了探讨。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为撰写高质量提案献言献策,围绕着提案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并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和工作经历,提出中肯意见。

微信图片_20191227101536.jpg


微信图片_201912271016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