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一分爱心,十分希望 ——九三学社徐州矿务集团公司支社组织开展甘青两省地震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北京时间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九三学社徐州矿务集团公司支社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在支社微信工作群发起紧急捐款倡议,号召支社全体社员积极响应倡议,踊跃为地震灾区捐款捐物,遵从自愿原则,数额不限,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抗震救灾,帮助地震灾区早日走出伤悲和疮痍。

截止2023年12月24日,本次爱心捐款活动共募集善款4593元,参与社员达到42名,其中刘子琦、陈刚(中锐丰)、吴聿波、马丽涛、辛琪、马玉梅等6名拟发展新社员也同样积极踊跃参与爱心捐款活动。支社汇总捐款已将爱心捐款及时汇往由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联系的甘青地震灾区捐款接收单位甘肃省光彩事业促进会。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涓涓细流,可汇成汪洋大海!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让我们携起手来,奉献一分爱心,给地震灾区送去十分希望!祝愿地震灾区早日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