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铜山区委员会医卫支社开展服务百姓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0703铜山医卫支社健康体检活 (1).jpg

2023年7月3日,九三学社铜山区委员会医卫支社联合铜山区大许镇卫生防疫站走进大许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全镇65岁以上居民开展免费体检活动。九三学社铜山区委员会主委王子惠,铜山区委员会副主委、医卫支社主委李敏,社员杨朦 、张静和大许镇卫生防疫站郑玲主任、胥影组织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耐心有序的为居民测量身高体重,检查视力情况,开展量血压测血糖、B超以及心电图等诊疗服务,并对居民提出的健康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此次义诊体检活动切实发挥了九三学社医卫界别优势,将健康送到居民家门口,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社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也进一步增强。下一步,铜山区委员会医卫支社将按照“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进一步发挥社员合力,持续开展各类社会服务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凝心聚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积极贡献九三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