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贾汪区委员会开展基层同心行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0524贾汪同心行基层义诊活动 (3).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农村百姓的健康水平,5月24日,九三学社贾汪区委员会在贾汪区委统战部的组织下赴贾汪区茱萸山街道土盆村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基层同心行活动。本次活动,九三学社贾汪区委员会主要开展了医疗义诊活动。贾汪区委员会主委孙伟,原贾汪区支社主委于梅,贾汪区委员会副主委刘同正,社员李本夫、孙迎春、潘宇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内科、眼科、口腔科、中医康复科的贾汪委员会医疗专家通过现场诊疗、问诊答疑、普及保健知识等方式,对就医问诊群众进行诊治和用药指导等,医疗专家还对10多名行动不便的村民进行了诊疗。此次活动向村民赠送了药品和健康教育手册。闻讯赶来的村民络绎不绝,义诊医疗专家们的热情服务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称赞。

多年来,九三学社贾汪区委员会发挥界别优势,勇担社会责任,持续开展义诊社会服务活动。此次义诊活动是疫情结束后贾汪区委员会开展的第一次线下义诊活动,展现了新时代贾汪九三人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