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献爱心谋对策 助力乡村振兴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徐州矿务集团公司支社联合举办 春季爱心助学捐赠暨助力“三乡工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2日,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徐州矿务集团公司支社在铜山区何桥镇联合举办春季爱心助学捐赠暨助力“三乡工程”活动。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葛琳;徐州矿务集团公司支社主委樊银辉,支社委员葛翎艳、张子昂及社员李飞、徐爱芳等参加活动;泉山区委员会常务副主委程善国应邀参加活动。

20230512徐矿支社爱心助学捐赠暨助力三乡工程座谈会 (43).jpg

捐赠活动在何桥镇中心小学举行。在捐赠仪式上,樊银辉用切身经历和具体事例鼓励孩子们要珍惜大好春光和学习机会,勤奋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爱护集体,努力实现自己心中向往的远大目标;路就在自己脚下,把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葛琳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和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的九三学社杰出人物代表,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掌握知识,尊师爱校,学一身本领,将来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多做贡献。

捐赠活动由铜山区何桥镇中心小学办公室主任朱红霞主持,副校长张利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词。本次春季爱心助学捐赠的书包、文具等物品均由徐州矿务集团公司支社委员张子昂赞助。

20230512徐矿支社爱心捐赠活动.jpg

捐赠活动结束后,按照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和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的工作要求,徐州矿务集团公司支社围绕发挥支社人才密集联系广泛优势,就能人下乡助力“三乡工程”进行座谈交流。会上,与会人员还就我国中医药发展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