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召开七届二次主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2-05-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月17日,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在徐州矿务集团公司太阳宾馆召开了七届二次主委会议。社市委主委隋旺华,副主委周廷振、江南、赵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根据徐政协办[2012]6号文件精神要求,本着围绕中心、发挥界别优势的原则,就做好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进行了讨论。会议初步确定《关于加快构筑人才高地,推进人才强市战略的建议》、《关于提升水资源保障能力,确保城乡饮水安全的建议》两个题目为社市委在市政协十四届一次大会上的发言题目。
此次会议研究了社市委七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分工,主委、主委联系基层分工;讨论确定了各专门工作委员会组成人选。
会上 ,隋旺华主委就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主委会议、市委会议等相关制度,进一步加强网站管理,扩大宣传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
周廷振副主委在会上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提高机关人员为基层组织、广大社员服务的意识,努力把九三机关打造成“九三社员之家”。
会议还就社市委近期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