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与徐州市住建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0324与市住建局对口联系活动 1.JPG

20230324与市住建局对口联系活动 2.JPG

2023年3月2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徐州市委《关于加强我市民主党派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推动对口联系工作走深走实,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和徐州市住建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葛琳应邀参加徐州市住建局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徐州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徐州市住建局人教处及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葛琳代表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感谢徐州市住建局党委对对口联系及党派工作的重视,介绍了九三学社、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概况及徐州九三近年来履职情况。她希望双方围绕徐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就双方共同关注的课题开展联合调研活动;同时希望徐州市住建局党委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本单位民主党派成员的工作与成长,多给他们提供实践锻炼的机会,继续关注并支持民主党派组织的发展,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人员加入民主党派。

会上,徐州市住建局各民主党派成员、知联会会员进一步学习了徐州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统战工作相关文件;徐州市住建局各民主党派成员、知联会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做了交流发言。徐州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辉就做好徐州市住建局统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葛琳参观了徐州市住建局政治生活馆。徐州市住建局政治生活馆包括党史讲堂、党史学习吧、党风廉政建设阵地、党建活动室和党建文化走廊五部分,建筑面积400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