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徐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十次主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0317九届十次主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照片.jpg

2023年3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徐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十次主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徐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主委张农,副主委葛琳、宫海滨、张矛矛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看望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团结,凝聚共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中央和中共徐州市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九三学社章程》及有关制度,通报了有关事项。